婚紗照

[推薦]台南婚紗工作室 - 我的自助婚紗II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分享給同樣在婚禮路上的新娘們~

我知道在籌備的過程中肯定是極度徬徨又害怕的,

總是會擔心自己有沒有做出對的選擇,

這種焦慮不安的心情我實在是太了解了~

所以我希望能跟大家分享自己在籌備婚禮的路上的心路歷程與經驗

跟大家分享我為什麼決定要將人生大事託付給這一間台南婚紗工作室!

以及又為什麼不選擇婚紗公司的原因?

然後,也整理了一些跟「自助婚紗」相關的問題

 

以問答形式來做簡單的回覆

希望能幫助到想更了解自助婚紗的新人們!

婚紗照

結婚對許多女孩來說,真的是從小就一直在幻想的一件事,

穿上命定婚紗和另一半拍婚紗照,更是一件超神聖的大事!

像我就是一個從小抱有婚禮夢的女生~

大概從國、高中時期開始吧...

就時不時會找一些婚紗啊、或者婚禮相關的東西來看,

也很愛看美國實境秀節目《我的夢幻婚紗》~

看著節目裡的女孩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再一個個找尋到自己的夢幻婚紗,

我每次都會感動到熱淚盈匡...(沒錯!就是那麼浮誇又感性)

不過我想也正是因為自己從小就很熱愛美的事物

自然而然對這些 不論是婚紗、婚禮事宜,還是婚紗店、婚紗工作室等,

都有一套滿高的自我標準!

不會輕易妥協也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所以身為台南女孩的我~

挑選一間能幫助自己完成夢想的台南婚紗工作室,

絕對是我在籌備婚禮的路上最最最在意的一件事。

因為我覺得一家好的婚紗店,絕對是拍出完美婚紗照的首要條件

 

一、 我們為什麼撇除婚紗公司,不打算考慮?

由於我跟老公都不希望把所有預算全部砸在婚紗照上

而是希望能找到一個CP值最高的選擇

希望找到一間價格可以合乎我們的預算

拍起來的效果跟風格又都是我們倆喜歡的

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很貪心...

但我相信會有這樣想法的新人應該不在少數吧!(對吧?)

畢竟大家預算有限,全台南婚紗店又有這麼多種選擇,

總會找到一間可以合乎我們的「那一間」婚紗店!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
婚紗照

所以我們在一開始挑選婚紗店的時候

先刪去了傳統婚紗公司的選項

而刪除所有婚紗公司的原因 可以從我做功課那段期間說起~

因為我在做功課期間可說是看盡了網路上的各大婚禮平台內容

甚至時不時還會搜尋一下其他新娘的評價與感想

不論是Google結婚吧Wedding Day,還是一些新娘分享平台等,

我通通都會發摟!(感覺自己是一位很認真的台南新娘 哈哈)

 

然後在看評價跟分享的時候,我就發現天啊...嚇死人...

很多新娘都說在婚紗公司遇上了非常遭的經驗!

都說婚紗公司會「強迫推銷」新人購買額外、不必須的東西,

比如強迫購買安瓶之類的,

安瓶一組動則2000多塊至5000元以上,如果真的有需要還好,

但如果平時就已經有在保養皮膚的新娘其實根本就不需要這種東西...

那買了不就是浪費錢了嗎?

像我就覺得不如把安瓶的錢拿去用在一些醫美的保濕課程上面,

感覺還比較有效果呢!

還可以舒舒服服的躺著給別人用~
婚紗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愛看網路評價的,

越看越覺得有趣~

總覺得能從評價中看到很多,也能挖掘出很多不能說的秘密(笑)

所以我那時候也是這樣,就這樣一路看下去,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我就發現好多婚紗公司其實都有「隱藏的陷阱」!!!

除了強迫推銷很可怕之外,

婚紗公司有很多隱藏消費

「什麼是隱藏消費?」

這一點也是我以前沒注意過的部分,

只能說還好有做功課、查評價跟看分享文~

不然我可能也根本就不會知道,

所以我也想說趁著分享文一起跟大家講隱藏消費是什麼?
婚紗照

婚紗公司的隱藏消費會隱藏在很多地方

而這些地方都是包套方案中不會有的,

而你沒問通常門市人員也不會主動告訴你的!

比如:包套方案中會有精修照片30組,

「聽起來很ok啊!哪有什麼問題?」

但其實婚紗公司都不會給新人「婚紗照全檔」

也就是說拍了上百張婚紗照,但你最後只能從中精挑細選出30張,

其他沒挑到的就是不會給你。

婚紗照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話這種就真的很不行啊!

每一張婚紗照都很值得收藏,你叫我選我也一定選不出來的,

那如果想要把喜歡的婚紗照都帶回家,

就別無選擇,只能額外再做購買了!

這就是一項隱藏消費!

或許在下訂方案時根本沒預想到說會因為加挑照片的關係,

結果就導致婚紗攝影的總價節節高升...

甚至我還有看到有人總價上升至十萬元的都有...

真的要小心!

 

而且我看每一間婚紗公司的婚紗照加價的價格都不一樣

從幾百到上千元不等都有,

我跟老公算一算就覺得這樣不行,

身為都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到時候一定會為了挑照片煩惱到頭痛!

同時也很怕我們到時候會因為這樣而超出預算。
婚紗照

而且我跟老公都是那種超級討厭強迫推銷的人,

最怕籌備婚禮的路上遇到那種只想著要賺獎金的業務...

而不是會真心從新人角度出發、去理解新人需求的服務人員,

所以我們在挑選婚紗店的首要條件,就是「服務態度要好」!

因為我們都覺得服務好才能讓人感到安心。

 

綜合以上緣由,

這就是我們倆都決定不將婚紗公司列入考慮的最大因素。

 

二、 我為什麼決定要找這一家台南婚紗工作室?

那接下來,

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麼找到我們的台南婚紗工作室吧!
婚紗照

我前面就有提過我很喜歡上網查評價了,

所以在上網搜尋「台南婚紗工作室」、一篇一篇看完的過程中,

我就發現有一家台南婚紗工作室很吸引我~

不僅「婚紗照檔案全部都會給新人」,還「不會強迫推銷」

然後很多新娘都分享說他們覺得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服務非常好

這幾點根本就是直接打中我呀!

因為這些全都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我們後來選擇的台南婚紗工作室,

就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

我跟老公一看到這些評價跟分享文之後,

就迫不及待跟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預約諮詢了,

因為我們很想親眼確認看看是不是真的跟網路上說得一樣

(我們是秉持著要親自去看看,才會真的下定論的那種務實夫妻)

沒想到第一個接觸到的門市小姊姊就讓我們覺得印象超級好!

 

她很熱情、人很好,而且都會以我們的意見為主,

不會說一進到店內就開始一直講方案、推優惠之類的,

完全沒有給我們有在推銷的感覺~

反而很像在跟朋友聊天的感覺,

是很舒服的,完全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婚紗照

在諮詢的過程中,我們就有說因為預算有限,

不太想花太多錢在拍婚紗上面,

伊頓的門市小姊姊就有說伊頓婚紗工作室因為是工作室的性質

所以其實在婚紗方案上是非常有彈性的!

新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不需要的服務就可以刪掉,那就不會花上非必要的冤枉錢了~

我覺得這樣的彈性方案非常棒,等於是給新人更多的自主權

在預算的管控上也可以做更良好的控制!
婚紗照

而且我們那天諮詢,我就有跟門市小姊姊聊到說我很在意禮服,

除了白紗、晚禮服之外,我還想試試中式禮服

希望能拍出不一樣風格的婚紗照,

所以想要知道說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有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沒想到門市小姊姊就很阿沙里,直接帶我逛起禮服來了~

 

沒逛還好,一逛之後我超驚豔!

沒想到婚紗工作室的禮服種類可以有這麼多!?

不論是白紗還是晚禮服的款式都超級多,

就連中式禮服也多到不行,整個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而且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通通都是掛起來的,

所以在逛的過程中,你就可以很清楚得看見禮服的全貌~

我覺得這一點也很棒!

不會讓人感覺禮服全都是藏起來的,

然後問說有什麼款式也一問三不知的那種。
婚紗照

後來我就看到一件改良式旗袍~我很喜歡!

簡簡單單的設計但就是很典雅大方,

很符合我心裡的中式禮服的婉約感覺~

門市小姊姊一看到我說很好看,就問我要不要直接試穿看看?

她說禮服都要試穿過後才最準!

結果一試穿更不得了(笑)

直接愛上!

我穿起來整個身材、姿態看起來都超好啊~

實在是太滿意了~
婚紗照

接著陸陸續續逛下來,我就發現台南伊頓在禮服上也非常重視,

不僅婚紗禮服款式種類豐富,數量也很多,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伊頓所有的禮服都不用加價!

這一點整個讓我眼睛一亮~

據門市小姊姊說在伊頓婚紗工作室不論禮服是不是新款,

還是說有什麼特殊設計的款式,通通都不用加價~

就是為了要讓每一位新娘都可以安心、盡情挑選。

 

而且門市小姊姊說伊頓全台灣一共有九間分店

台北、桃園、新竹、台南跟高雄都有分佈,

然後伊頓所有禮服都是全部分店都能免費運送的

也就是說,完全不用擔心喜歡的禮服這間分店沒有,

因為只要喜歡,也還有檔期,伊頓都會幫你調過來~

我覺得這一點真的非常貼心,

也等於是說,我們雖然是在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挑禮服

實際上我們可以挑選的是全台灣一共九間分店的禮服數量!
婚紗照

彈性、自主加上服務好、不強迫推銷,

種種原因都讓我對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有很好的印象

所以後來就將拍婚紗這人生大事交給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了~

而在拍完婚紗攝影、拿到全檔之後,

更讓我還有老公確信我們當初沒有做錯誤的選擇!

很感謝台南伊頓讓我們不論是在拍攝當時,

還是在拍攝結束之後,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如果你們也是新人,然後也還沒決定好要去哪一間婚紗店拍婚紗的話,

我真心推薦可以到伊頓婚紗工作室諮詢看看~
 

三、 自助婚紗Q&A

自助婚紗算是一種近幾年比較火紅的拍婚紗方式,

我在想或許還有很多新人不太清楚自助婚紗是什麼?

所以就整理了一些自助婚紗Q&A的問答

希望能幫助到還在籌備婚禮路上的大家~

那如果你們還有想詢問或是補充說明的,

也都很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和我分享喔!
婚紗照

Q1:很多人會很好奇,一天拍下來8個小時的拍攝時間夠不夠?

拍婚紗可以簡單分成兩種形式,一種是外拍、一種是棚拍

如果以外拍來說,要外出拍攝婚紗,其實就真的滿累的...

不僅需要早起梳化,還要穿著禮服走來走去的,

如果外拍選擇的婚紗照景點又距離不近的話,

光是點到點之間的移動,就已經很耗費體力了~

 

再加上外拍還很容易受到天氣影響到拍攝心情

想想若是剛好拍攝時還正值夏季,

台灣夏季濕熱的天氣相信不必多說大家都懂那種難受...

更何況還得頂著烈日、站在大太陽底下拍婚紗!

那如果是冬天也是不遑多讓、滿可怕的...

因為新娘拍婚紗的禮服不管是什麼款式都布料很少啊!

男生還可以穿上西裝外套禦寒一下,

但新娘可就不行一直穿著外套拍照了,

要不然一直穿著外套拍,根本都把禮服的細節全遮光光了~

 

再來還有一點就是如果外拍遇上下雨、天公不作美,

也是滿會讓新人崩潰的啊!

像我在行前其實就有一直在看氣象局的消息,

很害怕外拍的時候碰上下雨天,

擔心要撐著傘拍全程...

真的超怕我們婚紗照裡都要看見雨傘...

還焦慮到跑去畫烏龜(笑)

好加在我們運氣不錯~(感謝老天!也可能是畫烏龜奏效了)

外拍當天的天氣很不錯,最終也有拍出我們喜歡的婚紗照風格~
婚紗照

那回到問題「拍攝8小時的時間夠不夠」

其實我覺得雖然整體而言行程算是滿緊湊的,

但其實時間是很夠的!

我們就是外拍跟棚拍全都有規劃

因為希望我們的婚紗照是比較豐富多元一點的感覺~

拍攝當天,一大早大約七點左右就先來化妝間梳化做準備了,

然後一準備ok,我們就直接出發外景去拍攝外拍~

拍完再衝回攝影棚拍棚拍。

 

當初會決定先外拍再棚拍,也是跟伊頓攝影團隊討論的結果,

因為攝影師說外拍比較容易受其他因素影響,

像是一沒有自然光,可能拍起來的毛片就比較沒那麼好看了,

或是一到下午外拍的景點人潮可能也會變多等等的,

所以要趕緊趁著上午天氣正好時出發拍攝婚紗~

棚拍相對而言就根本不太會受到天氣因素的影響

所以可以等外拍結束再回棚繼續完成拍攝。
婚紗照

然後也是在這次拍完婚紗之後,

我們才知道其實台南伊頓的攝影棚就已經有滿多、滿豐富的場景了

有我很喜歡的花牆,也有簡單素雅的韓系棚景等等的,

我覺得如果只是想簡單拍個婚紗照當做紀念的新人,

其實選在攝影棚內拍攝久很足夠了~

就不用被天氣這些不受控的因素搞得拍攝前都神經緊張...

 

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我想我跟老公都會選擇在室內棚拍就好了 哈哈

覺得棚拍的感覺也滿多元的,又有室內空調,

根本不用擔心夏天還冬天,

可以舒舒服服待在室內拍完婚紗照。

 

所以之後有朋友問我建不建議外拍?

我都會跟他們說還是要看一下自己最在意什麼點?

如果不希望拍攝太累的話,那當然就是選棚拍就好~

那如果不希望花上一整天8個小時在外奔走、移動

那也是直接選棚拍比較合適。

 

另外,

我也滿建議大家如果還有在猶豫要不要外拍的話,

其實也可以先詢問一下婚紗工作室或者婚紗店有沒有攝影棚,

還有攝影棚有什麼樣的景、適合拍攝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照?

再來做考慮~

因為如果剛好棚拍就能滿足你想要的婚紗照風格,

其實真的沒必要再安排外拍
婚紗照

Q2:拍婚紗要租車?還是自己開車載工作人員?

很多新人也會好奇說外拍是不是還要自己處理交通方面的問題?

是不是還要負責開車載工作人員之類的?

這些也是我一開始滿好奇的疑問,

經過我詢問門市小姊姊以及有了自己的外拍經驗之後,

→我絕對是建議新人最好是租車請人來開

 

需要自己租車的原因,

除了工作人員的車只夠載相關的工作人員及拍攝用具之外,

就沒有多餘的位子可以給新人了

所以想要在外拍的移動過程中舒舒服服的,

還是自己租車比較方便!
婚紗照

那可能就會有人想問「我自己就有車了啊!開自己的不是更方便?」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笑)

還好有跟台南伊頓的門市小姊姊提出疑惑,

門市小姊姊就說其實自己開車是最不方便的!!!

完全不建議我們自己開車。

 

你們想喔!自己開車不僅要油錢、停車費,還要自己找車位耶!!!

如果是跑去平時根本不常去的婚紗照景點拍攝,

到時候有可能根本就不知道哪邊有停車場,

然後最慘的是停車位找半天都找不到...

那這樣不就影響到了外拍婚紗的寶貴時間了嗎?

 

而且新人在婚紗攝影當天都要穿上禮服,拍照還要擺動作,

連續拍攝又要力求完美的狀態下,體力一定會消耗很快...

所以就別自己找自己麻煩啦~

直接花錢租車,甚至包車都是對自己比較好的選擇
婚紗照

Q3:拍婚紗要幾套比較適合?有很多都想拍的話怎麼辦?

其實大部分的新人都是第一次拍婚紗,

什麼都是第一次接觸,當然就什麼都不是很了解,

我跟老公也是一樣,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

 

那既然都不懂,自然就會想尋求網路的幫助,

搜尋婚紗攝影方案、婚紗攝影風格、婚紗工作室等等,

就這樣一路看下去。

 

沒拍過的人都是看網路,那自己拍過的話就有深刻的經驗,

所以很多新娘都會很用心跟學妹分享自己的經驗~
婚紗照

像是很多新娘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如果想拍很多套的話該怎麼辦?」

我本來也是很想多拍幾套的新娘,

但是在拍過婚紗照、有了經驗之後,

真的要說一聲「拍婚紗很累的啊!」

奔波一整天才能有好的成果,

拍攝時間有限,再加上妝髮還要配合,

根本不太可能換太多套禮服...

 

以我的拍婚紗經驗來說,

我挑選了一套中式禮服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總共三套,

聽起來沒有很多套,但其實這樣一整天一路拍下來,

真的還滿累人的...
婚紗照

→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覺得我會選擇在室內棚拍2套就好,

婚紗禮服的話就挑一套白紗、一套禮服就滿足夠的了。

 

拍完之後,再跟門市小姊姊聊的時候(沒錯~整個變得像朋友一樣),

他就有跟我分享說其實禮服組數不需要太多也能拍出很豐富的婚紗照

只要善用道具或其他東西之類的就可以~

像是她就有說可以在白紗外面加上西裝外套,就是一個滿時髦的選擇,

那這樣再結合不同的佈景跟道具

拍出來的成果就跟單純穿上白紗完全不一樣了!

 

感覺就超有道理呀!!!

又學到一課的感覺~

所以我就在想我其實只要挑兩件禮服就行了,

根本不需要拍到三套。
婚紗照

Q4:選擇自助婚紗的方案,指定攝影師會不會加價?

這一點也是我在行前特別想知道的問題,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新娘分享說很多都需要指定費用,

所以就有特別詢問台南伊頓的門市小姊姊,

門市小姊姊是跟我們說在伊頓指定攝影師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不論是在伊頓選擇自助婚紗的方案,還是包套方案都是一樣的,

指定攝影師拍婚紗是不用再收取任何指定費用的!
婚紗照

只要想指定的攝影師檔期有空,就可以請他來幫你們拍婚紗~

不過很多熱門的婚紗攝影師檔期其實都蠻滿的

所以如果是想要指定比較熱門的攝影師幫你們拍婚紗,

聽門市小姊姊說是建議越早去預約越好

要不然到時候就只能配合指定攝影師的檔期時間了~

因為其他時間都排滿滿的 哈哈
婚紗照

Q5:如果選擇自助婚紗,但不太清楚哪些婚紗照景點好拍怎麼辦?

自助婚紗顧名思義其實就有點像是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意思,

但是伊頓婚紗工作室很棒的是他們也有提供新人包套的方案

同時在諮詢時也能依照新人的需求去做客製化的安排與規劃

也就是說,在伊頓婚紗工作室不論是想要全自助、什麼都想自己來的

還是想要全部交由專業的人幫忙安排的,通通都可以在伊頓找到合適的服務。

 

那像我跟我老公就是屬於比較不想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新人,

而且再加上在諮詢時遇到的門市小姊姊讓我們感到很安心,

覺得可以很放心將人生大事交給台南伊頓~

所以就選擇請台南伊頓推薦我們合適的禮服跟拍攝景點等等的,

聆聽專業人士的建議的確幫助我們很多~
婚紗照

所以如果你們也對拍婚紗、婚紗照景點等等的不太熟悉

或是不太確定哪個選擇比較搭配自己挑選好的禮服樣式的話,

→真的可以放心交給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的攝影師在跟我們討論的時候,

就有根據我們挑選的婚紗禮服風格推薦我們合適的拍攝地點

也有跟我們討論我們喜歡的棚拍場景

感覺是很用心在看待我們的婚紗照的,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們覺得很感動、很安心~
婚紗照

Q6:如果平日工作比較繁忙,只有假日可以拍攝婚紗照的話可以嗎?

其實很多新人都是雙薪族群,平日週一到週五都在忙工作,

雖然籌備婚禮真的要花上許多時間,

但也不太敢一直向公司請假...

如果你們正好也是有這種煩惱的新人,

可能就會很想知道「婚紗照可不可以只在假日拍就好?」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覺得婚紗照其實還是要在平日拍比較好

 

為什麼要在平日拍婚紗比較合適呢?

因為基本上會去拍婚紗的景點,本身也都是滿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所以一到假日這些婚紗照景點當然就很容易充滿遊客

那人潮一聚集,在拍婚紗時旁邊不就會有很多路人在圍觀,

或甚至直接成為自己的婚紗照背景...

雖說修圖是可以後製掉這些不想看到的背景,

但是如果不是精修照而是電子全檔的話,就不會幫忙修掉這些了,

那這樣拿到的婚紗照檔案不就有很多張都沒那麼好看了嗎?

這樣就真的會很可惜!

所以如果是我,

還是會建議新人要盡力抽出平日的空閒時間來拍婚紗比較好。

 

不過,因為我跟我老公那陣子真的都是工作太忙了,

實在是有點抽不出整天的平日時間來拍婚紗,

所以當時我們也有跟台南伊頓的門市小姊姊說明我們的情況,

表示說我們可能真的只能在假日拍攝,

很擔心我們的婚紗照背景會不會都出現路人...

好加在門市小姊姊人真的很好,也非常專業!

她就有幫我們想出很好的辦法,

不僅可以同時滿足我們想要外拍的心情,

也讓我們可以在假日拍攝時不會因為人潮壅擠受到影響!
婚紗照

→這個雙贏的辦法就是安排了「外拍加上棚拍」

為什麼這樣的方式就能很簡單地解決我們的困擾呢?

因為門市小姊姊就有說,

如果是擔心假日婚紗照景點人潮太多、太雜的話,

其實可以早點出發過去拍照,

大概中午以前的這段時間人潮通常都會比較少

就比較能投入在拍攝婚紗照之中~

也就不用擔心會有路人不小心亂入婚紗照了。
婚紗照

那假日一接近中午人潮也開始聚集之後,

就可以換場到室內棚拍了~

將外景轉進攝影棚,不僅不會受到人潮及天氣因素影響,

還能有完整的拍攝時段可以慢慢來、享受拍攝的過程

而且室內攝影棚又有冷氣,真的很舒服~

 

我們這樣拍下來的心得就是外拍真的會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不僅行前要提心吊膽地擔心天氣、擔心這擔心那的,

甚至也會擔心到了婚紗照景點現場會不會其實景根本就不好看...

反正新娘我本人在籌備婚禮階段真的一直都很焦慮,

很害怕自己籌備這麼久的婚禮和婚紗照會被毀掉,

一直會想很多很多...

所以在聽到可以從外景拍到棚內的這個選項,

我真的眼睛一亮!

覺得天啊~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辦法耶!

完全符合我跟老公想要的感覺,

卻又能幫我們屏蔽掉擔心的部分。
婚紗照

 

拍攝當天我們上午拍完中式禮服的外景之後,

就返回到攝影棚內繼續拍攝其餘的兩套禮服,

首先換上的是白紗禮服

這件白紗禮服我真的超喜歡!

微微的魚尾剪裁搭配輕飄飄的長袖設計,

整體很有波希米亞風的感覺~

不僅穿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很有氣質之外,

白紗也很輕、穿起來很舒服!

婚紗照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老公穿的灰色格紋西裝

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就連男生的西服也都有很多選擇

基本款的素面西服或是格紋款的,都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

我覺得老公穿這件真的很好看~

很韓系的感覺

也跟我挑的白紗很搭~
婚紗照

當天在攝影棚總共換了兩套禮服造型,

第一套波希米亞風的白紗款,第二套就是這件禮服了!

這件粉嫩色系的禮服我也超愛~

A字裙的剪裁加上高腰的設計,超顯瘦又顯比例!

禮服上半身又有一些很精緻的水鑽設計,

亮亮的很吸睛!

而且搭配花牆背景拍起來也超好看~

很有公主風的感覺(笑)
婚紗照

所以我會覺得如果你剛好也很煩惱只能在假日拍攝的話該怎麼辦?

又很想要去美美的婚紗照景點拍婚紗,

但又很怕婚紗照景點一到假日人潮爆炸多的話,

真的可以跟我們一樣~

把外拍結合棚景!

就能魚與熊掌都可兼得啦~

 

最後來個總結吧~

我們選的台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大體上真的很不錯,

推推!推!!!大力推~~~~~

服務態度真的好得沒話說~

滿足我們的需求之外,又很盡力在傾聽我們的煩惱,

還會幫助我們解決問題!

讓我們在拍攝過程從頭到尾都可以很順利!

太感謝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裡服務我們的每一個工作人員了~

真心覺得感謝,也覺得我們好幸運!

竟然可以遇到這麼棒的團隊人員~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一拿到婚紗照成品太滿意了,

心裡很想再拍一次(笑)

或許等之後可以再來拍個週年紀念照或全家福之類的

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文末附上「伊頓婚紗工作室」的連結

給有需要的新人參考:

 

伊頓官網

台南伊頓臉書

伊頓官方IG

 

👇全台九間分店👇

西門店:(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

 

士林店:(02) 2836-006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

 

板橋店:(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松山店:(02) 2765-7666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桃園店:(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

 

新竹店:(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台中店:(04)2202-0066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台南店:(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高雄店:(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arrow
arrow

    安笛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